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时代科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

客服热线:010-5734-5383

产品与服务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产品与服务 > 空压机节能系统(空压机节电王)
空压机节能系统(空压机节电王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00空压机节能系统(空压机节电王) 
品牌: 时代科仪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11-05 09:1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1.产品应用
 
   空压机节能系统广泛应用于制药、食品、矿山、电力、石化、铸造等各种行。 
   适用范围:离心式空压机、螺杆式空压机。
 
2.技术原理
 
  空压机节能系统是一种高效智能节电驱动系统,内置专家智能控制算法,其运行过程是根据当前的运行状况参数自学习,找到功耗最小的最佳控制方式,同时对能源使用情况进行分析计算,对空压机进行综合控制,实现节能效果。
  具体节电原理如下:
  从空压机的根本能耗分析,搭建了空压机节电王的动态优化控制模型,设计了能实时采集系统气压、功率、转速、加卸载时间等参数的主控制器;通过主控制器实时计算,通过动态排序,寻找空压机功耗最小的工作状态,将此最优工作状态传递给驱动器,驱动空压机在最优工作状态下运行,从而达到节约能耗的目的。
 
   空压机节电王可与能源监控系统组网运行(此时内置云终端算法),也可以单独运行。
 
3.空压机节电王的现场接线

4.空压机节能改造的系统组成

空压机节电王的配置原则:空压机节能改造按照并联的供气管路进行配置,每组并联供气系统根据需要配置相应的空压机节电王,其它空压机配置能源监控云终端即可,并非每台空压机都配置节电王。在进行节能量考核时,按照一个并联管路的整体进行节电量考核。
 
5.节电测试方案参考
 
原则:采用同等生产量的情况下分别比较安装节电王前后的电耗;
 
方法:(1)分别测试两天;安装节电王前测试两天基准能耗a;安装后测试两天节电模式下的能耗b;节电率=(a-b)/a *100%  
 
(2)因节电王具备旁路运行和节能运行两种模式,因此可在安装节电王后每隔两小时进行节能-不节能-节能-不节能”的交替循环测试,测试周期两天,将不节能模式下的总能耗a1与节能模式下的总能耗b1进行对比,节电率计算公式节电率=(a1-b1)/a1 *100%

特别说明:因节电王的配置不需要跟空压机一对一的配置,而节电率是考核整体节电效果,因此在进行节能量测试时,要把同一并联供气组未加节电王的空压机的能耗也要计量。
 
6.技术参数(低压设备)
   
    注:中压设备6kV、10kV设备尺寸根据具体功率确定。
 
7.技术优势
 
 采用空压机节电王改造后:
 两不:不改变空压机原有的任何运行参数(加载压力、卸载压力、加载方式、卸载方式);
          不用增加任何操作(空压机节电王属被动运行,由空压机的加卸载信号自动启动或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停机,安装调试完成后不需要任何的操作);
  三降:降低空压机能耗(平均节电率30% );
          降低空压机的油温(油温可降低20~30度) ;
           降低空压机的维护成本(换油费用,磨损费用,接触器、电机等的磨损等);
  一保:具有自动旁路和手动旁路,万一发生故障则自动恢复空压机的原有工况,保证使用安全。
 
8.核心专利
         
  201020626064.x   一种空压机控制装置        实用新型
   201010560101.6   一种空压机控制装置及方法  发明专利
 
 获得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立项
 
9.服务承诺

    24小时热线服务;
    一年保修,终身维护;
    若有技术问题,厂家承诺在2小时内响应,72小时到达现场。
    友情提示:具体情况请直接与我们联系。

    版权声明:时代科仪版权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